我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 时间:2022-05-16
  •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讲座我校特聘教授贵州师范学院退休教授王先华主讲。我校全体任课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主持。

王先华教授师德修养的四重境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中对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明确的道德底线、无私的仁爱情怀、崇高的人格修为、坚定的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进行了深入阐释。王先华教授的报告援引正反案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赢得了与会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罗孝友处长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我校创建海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教育强国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特聘教授贵州师范学院退休教授王先华作讲座

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