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0-25
  • 来源:宣传统战部

102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包括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领导率先、党员争先学,融会贯通、融为一体学,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具体工作任务。

詹少斌书记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精心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詹少斌书记强调,当前全校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把思想上的自觉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做到谋划要实、措施要实、效果要实,特别是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中要认真再部署再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后续要深入压实推进全校领导干部、师生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