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2-10-29
  • 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詹少斌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八届二次全会上作的总结讲话精神。詹书记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点意见:一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有关部门要充分依据上级相关部门工作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深入谋划、统筹部署,通过多种形式,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宿舍、搬进教室、融入课堂,让广大师生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学以致用,有力推动。要充分结合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建设等学校当前重要工作,将学习转化为动力;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穿于我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始终。三是细化清单,扎实推进。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细化工作清单;各单位、各部门也要扛起责任担当,齐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开展。

随后,副校长何锦旭传达学习了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的具体内容和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意见。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部署、强化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