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2-15
  • 来源:宣传统战部

12月14日下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书记王书茂同志到校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宣讲会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王书茂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从大会概况、本人履职情况、参会感受等方面,向我校师生分享了他作为全国人民代表和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一些所见所闻所感,并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书茂书记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琼海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带领师生们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向师生们讲述了他多年以来在南海维权斗争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坚决捍卫我国领海主权和海洋权益的英勇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经征得王书茂书记同意,决定聘请王书茂书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

王书茂书记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案例,向现场师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使师生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精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师生们更好地理解大会精神。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