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工口工作会议
  • 时间:2018-02-24
  • 来源:

    224日上午,我系在综合楼1211组织召开新学期学工口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我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王娜主持,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王娜副主任对本学期工作做出部署如下:一是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系要针对学生的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认真组织安全教育检查工作,确保每一名学生的安全;二是做好开学学生返校情况的跟踪。通过班主任、班长及班群等平台加强学生返校跟踪;三是开学初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排查工作,特别是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等方面的工作;四是迅速做好本学期活动开展的计划,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如何创建本系的品牌特色等主题,形成浓郁的研讨氛围,提出更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的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五是是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学生学籍的清理工作。希望各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要积极务实、沉心静气、踏实作为,做好个人年度工作规划,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技能,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与会的全体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大家从主题班会的召开、宿舍文化节开展、学生干部队伍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研讨,为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王娜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辅导员研讨本学期工作

发布:张艳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