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质量监控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 时间:2018-02-26
  • 来源:

225日下午,质量监控中心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桂占吉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中心季文天副主任主持。

会上,对今年新加入我院的杨琪、蔡翠平、王文山3名督导进行了介绍和欢迎,杨琪3位督导来自国内知名本科院校,具有多年的督导工作经验,这次将以专职督导加入本学期的督导工作。

质量监控中心严丽丽主任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小结,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对教学督导工作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二是对教学督导听课情况进行汇总及分析;三是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总之,在各教学督导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督导委员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要求。

严丽丽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学督导常规工作,教师听课对象包括上学期学生评教结果排名后5%的教师、近2年新进教师及上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排名靠前的教师。特别提出本学期将针对系部提出的教师组织听课活动。并要求各系部尽快完善系部二级教学督导机构并做好开展督导工作准备。

教务处李维涛处长向全体教学督导委员提出督导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工作中认真履行督导职责,敢抓敢管,加快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后,学院桂占吉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认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我院将2018年作为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学诊改启动年,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内部质量监控、教学诊改、信息化建设开展工作,并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模式的研究与创新机制研究,有效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发布:郭英英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