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期“党员有约”活动
  • 时间:2018-03-21
  • 来源:

201831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本学期第一期“党员有约”活动在我系党团活动室顺利开展。党总支姚坚书记、纪检委员兼教工党支部书记肖自乾、裴云、曾维鹏、杨帆、王少茹四位教师党员和参加2018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针对学生参加2018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相关问题进行答疑。首先肖自乾副主任向学生介绍了2018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逐个了解了各个参赛团队备赛的情况,对各参赛队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详细答疑。紧接着曾维鹏和杨帆老师认真分析总结以往参加省赛及国赛经验教训,鼓励大家放平心态,克服紧张情绪,敢于拼搏,要以正确的认识、积极的心态、过硬的技能、展示我系学子的英姿,再创佳绩。然后,各队伍之间对比赛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姚坚书记对即将到来的本次比赛提出来四点要求:一是各参赛队伍要把困难想多一点,对比赛要准备充分一点;二是要熟悉比赛规程,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发挥团队精神,分工协作;四是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功。并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发挥到最佳水平,预祝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2小时轻松愉快地交流,本次“党员有约”活动圆满结束。

 (裴云供稿,符石编辑发布)

发布:符石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