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反腐倡廉教育会议
  • 时间:2018-04-09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七次党代会和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2018年4月8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综合楼1321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教育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我系党总支姚坚书记传达了观看《伸手必被捉》影片的精神,教育广大党员时刻保持警惕,不触碰法律红线,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锤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伸手必被捉》影片是由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海南省监察委员会共同摄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我省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上,到场全体党员均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的要求,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带动我系全体教职工成为一支清正廉洁、干劲十足、开拓进取的教师队伍。

                                                       (编辑发布:杨明)

发布:符石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