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学院教学楼、图书馆、科技楼卫生间改造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 时间:2018-05-11
  • 来源:

学院公共场所的卫生间是集洗漱、入厕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区域,是师生生活重要的场所,教学楼、图书馆(附加楼)和科技楼卫生间使用年限已久,时有天花漏水和墙漆脱落等破旧不堪现象,严重影响生活的品质。经相关主管部门多次提出,需要进行全面装修(蹲位、档板、尿斗,连同进出的水、排污管道、地板砖、内墙粉刷和照明电路设施等),给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429日,中标单位开始开工建设,目前,三幢楼的卫生间改造建设正在逐幢推进。首先建设的是图书馆二楼卫生间改造,已完成地板面清理和铁质下水管道更换为塑料下水管完成铺设,如今,正在进行防水工程建设,预计20187月底前完成整个改造工程项目。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效果, 59日下午,后勤处协同学院工程项目监理到施工现场,施工场面热火朝天、秩序井然。校聘零星工程监理认真查看了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改造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对施工方的防水措施和地板砖的辅设等问题提出很好的意见,切实做到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后勤处相关人员协同学院工程项目监理到施工现场查看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后勤处相关人员协同学院工程项目监理到施工现场查看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李超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