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9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 时间:2019-04-26
  • 来源:教务处

​  为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工程,教务处根据学院《2019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组织专项检查组,对我院各系部2019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425日,教务处严丽丽处长带队,前往三亚地区的集中实习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城,严丽丽处长一行与我院烹饪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走访检查了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和在岗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走访结束后,检查组还组织了师生座谈会。学生们踊跃发言,对学院老师实地看望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关心在外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学生们汇报交流了实习期间的收获、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填写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学生调查问卷》。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和讨论之后,严丽丽处长对学生们的实习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学习态度给予表扬,勉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会处理各种学习生活事务,以积极的心态走向社会,在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中发扬工匠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海软人。外语与旅游系黎明珠副主任根据系部工作安排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强调了交通、饮食安全,防骗、防传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深化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专项检查还包括对海口、琼海、深圳等地的集中实现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及对随机抽取的部分顶岗实习学生进行电话抽查和问卷调查。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