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度星级志愿者评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 时间:2019-05-08
  • 来源:团委

57日下午,我院团委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星级志愿者评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林其天,外语与旅游系副主任陈业恩,以及外语与旅游系团委书记、辅导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语与旅游系团委书记李超老师对20182019学年度外语与旅游系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外语与旅游系副主任陈业恩在会上宣布外语与旅游系一星级和二星级志愿者名单、北仍村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名单、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名单。

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团委副书记林其天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团委向获表彰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北仍村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名单和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志愿服务项目一直是我院重点打造的志愿者服务项目,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表彰大会现场

外语与旅游系团委书记李超对20182019学年度外语与旅游系的志愿服务工作作总结

外语与旅游系卢小萍老师为获表彰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与旅游系团委书记李超为获表彰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与旅游系副主任陈业恩为获表彰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团委副书记林其天为获表彰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