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后勤处召开扩建校区有关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5-29
  • 来源:后勤处

​​​​  .b1{white-space-collapsing:preserve;}.b2{margin: 1.0in 1.25in 1.0in 1.25in;}.p1{text-align:center;hyphenate:auto;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24px;}.p2{text-indent:0.5208333in;text-align:start;hyphenate:auto;font-family:仿宋;font-size:20px;}.p3{text-indent:0.41666666in;text-align:start;hyphenate:auto;font-family:仿宋;font-size:20px;}.p4{text-indent:0.3888889in;text-align:start;hyphenate:auto;font-family:仿宋;font-size:19px;}.p5{text-indent:0.33333334in;text-align:center;hyphenate:auto;font-family:仿宋;font-size:16px;}.s1{color:black;}

  5月27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了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符东升副处长、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吴琼扬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首先,吴琼扬副处长对后勤处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扩建校区自来水工程项目、学院更换第1—6、12幢学生公寓家具采购安装项目、扩建校区建筑物室内外电缆购置安装顺利实施等项目稳步推进给予高度评价,为促进学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在扩建校区建设项目的推进过程中,他用一组数据勾出了具体工作推进的时间表,也对后勤处基建科、综合科、保卫科、膳食科、国资科、水电管理组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是后勤处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下半学期的工作,针对校园水电设施的安全使用、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学生食堂卫生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积极做好排查工作,确保安全,杜绝隐患,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二是通报扩建校区在建工程项目情况。目前,新学生公寓的环路硬化建设已全部基本完成,新学生公寓一层(架空)铺砖工作正抓紧推进,预计六月中旬全面完成;新食堂前小广场建设工程、消防管道工程、扩建校区土方清理、新食堂经营招标及外线电缆路等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及措施,要求各在建项目工程争取在7月底之前全部完成。三是明确目标,细编计划,倒排工期,层层分解落实进度,加强扩建校区搬迁前的环境整治、宿舍区值班室设置、门岗设置和新宿舍楼前的绿化等等。四是增强全局意识,发扬协作精神。要有全局观念,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热情都代表学院的形象。五是加强组织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强调责任要一抓到底,工作才能一抓到底。

  接着,后勤处副处长符东升结合他分管的工作以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要求。

  最后,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求、时间安排和工作任务。后勤处各科室人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自己的岗位责任,鼓足士气大干60天,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为确保扩建校区新学生公寓、新食堂2019年秋季顺利启用提供良好保障。

                                                                   工作会议

                                                           建设中的学生食堂与宿舍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