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中招评卷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时间:2019-06-26
  • 来源:后勤处

  根据《海南省考试局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加强领导,更好配合省中招办评卷工作组做好2019年中招评卷及录取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后勤服务组的工作职责要求,2019年6月25日下午院邀请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对科技楼等涉及评卷、保密室、电脑室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来到保密室、评卷录取场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各场所出入口、灯光照明、生活用火用电、灭火器的配置与使用、消防栓工作状态、消防水源、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落实消防责任,确保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期间消防安全。对部分场所配备的灭火器数量不够的、电线零乱现象、电源开关等有关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场所管理员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保证中招评卷场所符合消防安全条件

后勤处副处长吴琼杨与消防​人员交谈

消防人员查看现场电线情况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