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19-07-05
  • 来源:后勤处

      2019年7月5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后勤处吴琼扬副处长(主持工作)第三方审计机构海南佳明会计师事务所贺金红所长、钟科辉所长,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琼扬副处长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科张春梅副科长介绍了我校资产清查审计、登记核对的通知要求,理清各单位相应职责、任务和总体时间安排。

       我校聘请的第三方审计机构海南佳明会计师事务所所贺金红从审计的角度强调了清查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他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资产清查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对各单位自查结果进行资产核实,对部分账目和实物进行逐项清查,逐一核实资产标签和实物,并出具专项审计报告。

最后,吴琼扬副处长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清查工作。各单位在管理和使用国有资产时,必须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二要明确各自任务,克服困难,扎扎实实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三清查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做到疏、不漏、不虚、不重,不留死角,要做到卡、账表、实相符要总结反思,建章立制,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审计、经济签证及登记核对工作,将全面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夯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