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07-10
  •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于78日,9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同志列席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就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各支委对照反思,实事求是地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就支部班子和委员提出批评意见。在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上,5名学生党员也从学生角度出发,对支委和支部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指出问题所在。班子成员虚心听取,认真记录,不断反思,计划整改。

符史杭书记在听取了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后,进行了中肯点评。他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建设、管理和党员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支部可以通过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落实工作。他要求支部一定要在会后的整改落实阶段下真功夫。并对支部标准化建设,品牌特色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在今后一段时期,在二级学院建设和繁重的党建工作任务下,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符书记对青年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明确角色定位,加强学习,通过新媒体等方式与有思想、有经验的有识之士交流学习,多思考,有定力,不盲从。在党员队伍中迅速成长起来,接好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接力棒。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