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新老物业交接仪式
  • 时间:2019-09-30
  • 来源:后勤处

      2019930午,我举行海南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我开始提供物业服务的仪式。仪式由该物管公司总经理吴清勇主持。

       海南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成功中标我项目,于101日正式接管入驻,负责对我公共建筑物卫生管理校园卫生保洁绿化管理服务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等物业服务工作。该公司总经理吴清勇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服务,我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凭借真诚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海软全体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与海软师生一道,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

          在交接仪式上,吴琼扬副处长对海南富南物业公司年来为学校安全保卫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学校对海南大物业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海南大物业的进驻标志着我后勤社会化迈上了新台阶,必将进一步改善我的办公条件和实现我院的持续发展。希望海南大物业能与学校精诚合作,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师生员工打造温馨家园。同时,他也希望两家物业公司在进行物业移交时认真清点各项资产、核对详细数据,确保物业交接顺利、圆满进行。交接仪式的结束,代表着履行责任和义务的开始,希望海南大祥物业的进驻后,双方合作愉快,以最大的诚意共同努力,达到双赢的目的。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