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云下单晒被子”服务活动
  • 时间:2020-05-13
  • 来源:动画学院

​​受疫情影响滞留在学校寝室里的被子让不少即将返校的同学发了愁。为了解决同学们的被子担忧问题,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推出了一项暖心服务,通过“云下单晒被子”方式了解即将返校学生的需求,帮助学生提前晒被子。

    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公众号发布通知,同学们以自愿预约的方式进行:一是认准床位号;二是征得寝室所有同学的同意;三是扫描二维码填写预约单。统计好每个寝室的云订单后,并逐一落实同学们的需求备注,然后由学生党支部同志按需上门晒被子。

阳光明媚、照亮温暖。513日上午,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体莉同志的带领下,辅导员陈帅、牛伟贤老师及学生党支部7名党员对11间宿舍的22云订单进行晒被子服务,同志们为每一床被子贴上写有宿舍号和姓名的便签条,保障学生私人物品的识别准确性。

这一暖心举动,赢得学生们的好评,大家纷纷留言,希望学院帮忙晾晒被褥。在接下来时间里,我们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需求,请同学们在家放心,学院已经做好各项开学准备,欢迎同学们按时返校。

     同志们晒被前清洁灰尘

     辅导员陈帅老师精心的晒起被子

    学生党员相互配合的晒起被子

    同志们有序的晒起被子

     同志们认真晒起被子

    同志们相互配合晒起被子

    同志们在被子上贴起标签

    被子在阳光下照耀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