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年“迎新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21-12-25
  • 来源:工会

​​12月23日下午,由我校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迎新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紧张而激烈,赛前,队员们精心准备,排兵布阵合理;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平时的训练动作,技巧战术,各对抗精彩纷呈不断;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此次羽毛球团体赛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舞台,增进了友谊,更好地促进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分为4个队,15名男队员、9名女队员共有24名队员参加团体赛。采取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第一队获得团体赛的冠军,第二队、第三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    ​    ​    ​  (供稿:王振宇 审稿:林斌师)​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