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高职本科“3+2”考试、对口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 时间:2022-05-26
  • 来源:教务处

521-22日,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对口单独招生考试、高职本科“3+2”考试顺利举行,这是我校首次同一时间组织三个省级招生考试,考生共1497人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符传谊副校长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与创业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等多个部门协作,琼海市卫健委、琼海市人民医院参与,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考试局的工作要求部署实施各项考务工作。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琼海市疾控中心密切合作,制定周密的防疫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考前组织专项培训,并对所有考生、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提前14天实施体温和健康状况上报,配备防疫考场、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考前、单科考试结束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杀。考生、监考员入场均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考前组织考务培训会,分别对三个省考考务、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在考试期间,严格执行考务管理流程。符传谊副校长全程参与,并与教务处严丽丽处长、马杰副处长陪同省派巡视员多次巡查考场。全体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本次专升本考试、高职本科“3+2”考试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考务会现场

考场巡视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