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
  • 时间:2022-06-10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深入一线思政课堂听课,调研指导思政课建设。在综合楼301教室,魏校长与2021级会计201班、大数据财管301班学生共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玲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随行听课的人员还有教务处处长严丽丽、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覃学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晓琳、学校专职督导刘庆滨教授。

课堂上,曾老师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讲述了这一思想提出的历史渊源,并通过现实案例阐明我国所做的巨大努力。整个教学过程通过互动思考,引导青年大学生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课后,魏校长肯定了曾老师的授课表现,并在课程内容、授课形式和课堂气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魏校长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老师们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增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坚持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讲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听课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