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9-02
  • 来源:动画学院

为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切实保障当前疫情形势下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8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线上)。会议由张克亮院长主持,全体教师、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克亮院长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开学初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开学初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返校报到的有关事项;二是授课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最大限度确保教学质量;三是各教研室主任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初教学专项检查,确保我院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党总支书记王娜对学生工作作了要求。一是统计目前涉疫学生情况(高中低风险区学生情况),与涉疫区学生联系了解情况,了解目前是否有中高风险区、密接、次密接的学生并及时报给辅导员,对疫区学生进行人文关怀。二是要在9月5日前召开一次线上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包括学生注册缴费(9月3日-4日),督促学生按时参加网课,班级做好考勤保证学生到课率,以及提醒学生返校时间及返校要求。三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四是顶岗实习的班级要了解一下学生目前所处的位置和是否已找到实习单位,建立好台账。五是毕业班班主任了解掌握目前毕业班的就业达成率,以及未就业学生情况,特别是建档立卡,困难户等学生就业情况。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