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网站及新媒体平台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9-28
  • 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网站及新媒体平台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了会议。各部门网站与新媒体平台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就前期我校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排查反馈,指出了栏目空白、内容长期未更新等网站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网站与新媒体平台排查整改工作作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安全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校园网站和各类媒体平台安全有序运转。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各自管辖的网站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记录基本情况。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指示批示,确保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坚决守好网络阵地。四是完善管理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网络平台安全管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沟通协调,层层把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讲话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