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何锦旭副校长带队赴嘉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时间:2023-02-23
  •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2月22日上午,我校何锦旭副校长带领教育与艺术学院王智忠院长、李颖书记及招生与就业创业处符东升副处长赴嘉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林世敏园长对我校“访企拓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相关责任教师一道带领大家参观了院内环境设施,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教学理念、软硬件条件和师资队伍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王智忠院长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状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安排,开展教师互助社会服务等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何锦旭副校长还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及成果,了解了在幼儿园工作的毕业生现状和职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林世敏园长回母校参加2023年百年校庆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与企业及相关单位搭建合作桥梁,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深入了解人才市场需求状况,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