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副校长宋剑杰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时间:2023-02-24
  •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2月23日,我校副校长宋剑杰带队到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拉开了我校本学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国际教育旅游学院副院长黄泽、旅游教研室主任袁琴英和就业管理员陪同走访。

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宋剑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董事长刘荣杰总经理林孝文、常务副总经理刘荣锋等企业领导先在展厅介绍最新研发的预制菜产品,随后带领宋剑杰副校长一行参观企业生产加工储存的园区

   

座谈会上,企业总经理林孝文首先介绍了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体情况。林孝文总经理表示,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苗培育、生态养殖、饲料生产、水产加工、食品检测及仓储物流、生物科技、销售一体化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随后,双方在人才需求、产品研发、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彼此今后的长期合作表达了美好期待。

领导访企拓岗是我院落实“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为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了个好头。


(撰稿:王瑞娇)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