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为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 时间:2023-02-26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同志在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上,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党课。

党课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二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与优势;三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海南自由贸易港;五是肩负时代重任,扛起使命担当。

杨照明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升自身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要继续团结奋斗跟党走,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