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党员有约——我院召开2022级首次返校新生座谈会
  • 时间:2023-02-26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了帮助因疫情原因首次返校新生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关心关怀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2月24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有约系列活动之2022级首次返校新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院长肖自乾,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副院长陈艺卓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首次返校的21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净老师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书记杨照明强调,同学们要快速转换大学生的新身份,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他还关切地询问了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在饮食环境和气候方面是否适应,同学们也都做出了肯定的回答肖自乾院长指出夜色难免微凉,前行必有曙光身为大学生,同学们要加强自主学习,保持自律,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李超副书记谈到,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从而在大学中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陈艺卓副院长指出,当前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期,同学们从全国各地奔赴千里来到海南成为海南的一份子,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同学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就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与现场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的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不仅打消了同学心中的困惑,更激励着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学院领导、辅导员对首次返校学生的重视和关心,有利于纾解首次返校学生们的心理压力,振奋学生们的精神状态,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之旅。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