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赴海口、儋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时间:2023-03-08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为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准备3月3日至3月5,我院李维涛院长带领汽车专业教师符国星、邱垂斌海口儋州等地实地走访了海口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口豪诚名车行服务中心、海南福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汇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海口秀英车工坊汽车服务中心、儋州丰正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儋州车之嘉汽车美容维修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毕业生跟踪回访和专业调研活动。

李维涛院长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主要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还与走访企业就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岗位实习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过程中,李维涛院长还看望了我院企业参加岗位实习及就业的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李维涛院长鼓励学生立足岗位要求,发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提高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争取早日成长为单位的业务骨干。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岗位渠道,深入企业了解人才培养需求,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准备,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走访海南福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海口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走访海南汇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走访海口秀英车工坊汽车服务中心

走访海口豪诚名车行服务中心

走访儋州车之嘉汽车美容维修服务中心

走访儋州丰正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