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3-10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0日,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院长肖自乾,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副院长陈艺卓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照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利剑护航自贸港》第二集“人民至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2023年海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20223年我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最后就我院2023年从严治党工作作部署。

最后杨照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笃行不怠、奋发有为,为我院内促发展、外树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