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琼海市先锋社区富海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3-2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3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和辅导员黄茂老师带领2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琼海市先锋社区富海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人员进行,文艺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述雷锋的故事,小朋友们开展背诵古诗、猜谜、夹玻璃球以及套圈游戏等系列活动。卫生组的志愿者负责社区的卫生环境清理工作。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光如炬,大爱同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的每位青年志愿者恪守岗位,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用实践行动彰显了我院学子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良好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