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时间:2023-03-23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8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净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代书记谭净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会上作述职报告。她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

会上,谭净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支委和各位党员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自我批评朴实深入,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全体与会党员按照要求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评选优秀党员。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同志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对照检查,开战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坦诚相见,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在工作和学习中敢想敢做,善作善成,勇当先锋;要树立创新意识,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对全体党员有效教育和凝聚感召。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实抓好整改,及时发现问题、校准偏差、改进提高,进一步打造坚强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