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汽车技术教研室开展公开课听评课活动
  • 时间:2023-03-24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专业教学改革,324日,我汽车技术教研室分别在实训楼210室汽车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公开课听、评课活动,我院院长李维涛、副院长王平均和汽车技术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听、评课活动。

上午第三节公开课由周庆标老师进行授课,其主讲的课程为《汽车保险与理赔,课题为“汽车保险产品-交强险”。周庆标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教学准备充分,讲解清楚,授课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设计合理,运用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较好地完成了授课任务。

下午第一节公开课由王培振老师进行授课,根据教学计划,其主讲的课程为《汽车维修与保养》,课题为“机油排放与更换”。王培振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多样,师生互动较多且有效,教态自然,学生反馈良好。

课后,参与听课人员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评课交流,研讨教学方法,交流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优点,也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有利于在后续的授课中更好地开展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周庆标老师在授课

课后评课交流

王培振老师在授课

课后评课交流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