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海南风清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我院交流
  • 时间:2023-03-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拓宽合作模式,海南风清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清凤一行于2023年3月28日来访我院,与我院院长肖友荣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司家斌、蒋国文、胡翠华、邓洋就访企拓岗、共建实习基地及课程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我院已毕业学生在公司的表现,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素质和专业素养表示非常认可,接下来有大量的专业人才需求,希望和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肖院长非常关心学生的情况,对学生的实习岗位技能要求、待遇、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认为企业的定位符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的需要,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实战项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展开真实项目运作来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实际技能。

最后,校企双方约定于3月30日回访企业,对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