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 时间:2023-03-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3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观看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预备党员蔡秀秀说到:“王亚平同志毅然投身于中国航天事业的决心和勇气,让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做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师党员牛伟贤副书记表示:“《榜样7》节目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精神风范。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必须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激励了我院师生党员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的决心,要把榜样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