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 时间:2023-03-30
  •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3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二)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主持。


会上,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登攀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丽分别对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朱宏文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两个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支部都有突出的工作亮点,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针对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宏文作总结讲话。朱宏文书记指出,支部书记作为“排头兵”,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员质量,充分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在服务学校、师生方面出成效,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夯实基层建设基础,支部互学互促推动支部建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促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