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副院长王平均带领专业教师赴广州、深圳开展专业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时间:2023-03-31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更好落实教务处2023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精准分析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企业人才技能需求,同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活动。327日至30日,我院副院长王平均带领专业教师王伟赴广州、深圳两地实地走访了百科荣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达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越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教学空间规划研究院、广州沃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王平均副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工作场景参观,向企业介绍学院近年来专业发展情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特点等方面情况。与企业积极探讨产教融合、专业数字化改造,就教师企业挂职锻炼、毕业生就业、岗位晋升、工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意见交换,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走访企业就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全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

通过此次的专业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和方向,同时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百科荣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深圳市华越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深圳市鸿达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广东省教学空间规划研究院学习交流

广州沃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