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时间:2023-04-06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4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维涛党总支书记王韬党总支副书记龚雪辅导员周宝富崔洋两位老师和34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雪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向各位学生代表明确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老师、管理部门反馈,从而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参会的领导、老师当场对一些问题给予了解释说明,对于一些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会后核实相关情况,尽快落实整改。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在认真听取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王韬书记对同学们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说明了学院将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推进党团建设、学生活动、专业指导进宿舍等各项活动,采取各种有力措施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对同学们的发展也寄予了厚望。

最后,李维涛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座谈会,也非常感谢各位学生代表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反馈问题。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便于学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各学生代表能够将此次座谈会的正能量带回班级,转达给班里的每一位学生。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会后将认真整理、归类,一一落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意见和建议能像今天一样,及时向学院反馈。李院长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三年的疫情给同学们的学生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目前仍有新冠、诺如、甲流等病毒交织在我们周围,但目前所有病毒都可控,希望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好自我防护,树立每位同学都是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有症状第一时间上报。第近期海南气温明显升高,溺水问题不得懈怠,同学们务必筑牢溺水安全意识,远离水域。同时,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参与网贷和网络赌博,重视各类安全防护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相信自己的学习能力,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按时认真上课,在生活中树立榜样,以榜样的力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