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时间:2023-04-10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4月7日下午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陈兴军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就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共建技能竞赛举办职业证书考培、专业技能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我校副校长宋剑杰,学院院长肖自乾、副院长陈艺卓出席会议。

会上,宋剑杰副校长对陈兴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交流非常有助于我校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设,同时为后续进一步深化与万维视景公司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夯实了基础,期望双方今后加强深入交流合作。

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陈兴军总经理介绍了万维视景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相关比赛案例、课程资源、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解决AI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的落地方案,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共赢。

通过交流,我院与万维视景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计划同万维视景公司赴杭州阿里巴巴合作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深入探讨人工智能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式,培养符合人工智能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