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党员有约丨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期朋辈互助交流座谈会
  • 时间:2023-04-11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子对专升本的了解,发挥优秀榜样的影响带动作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4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社区党团活动室召开第期朋辈互助交流座谈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宇国豪黄咏莉,林佳琼以及226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宇国豪同志主持。

为了让每一位参会的同学都能得到最细致的帮助和最准确的指导,本期座谈会共邀请了6位同学参加。会上,各位同学提出了关于专升本报名流程、省内录取学校及往年分数线、考试时间及科目,备考时间退伍军人报考条件等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3名学生党员同志逐一解答,并将自己的备考历程及经验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备考阶段不要掉以轻心,同时也不要太过于低估自己的能力而选择放弃。

会上,6名同学扫码加入了专升本交流群,宇国豪同志就本场交流座谈会讨论分享的内容再次以文件形式分享到专升本线上交流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干货满满,为备战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提供了经验和思路,帮助他们认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融洽,对在校生强化学习目标和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起到积极作用,认识到现阶段的专业学习和积累是为日后的专升本和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通过学长的分享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专升本的要求,学习目标也更加明确和坚定。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