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清风拂校园 廉洁润心田”主题升旗仪式
  • 时间:2023-04-18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弘扬清风正气,永葆廉洁本色。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将廉洁的种子植根全体师生心中,营造风清气正、潜心育人的美丽校园环境,417日清晨,我院在综合楼国旗台前举行以“清风拂校园 廉洁润心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出席升旗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我院师生的共同瞩目之下,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仪式上,22软件303班刘建峰作为学生代表作了以“清廉文化进校园”为主题国旗下讲话。倡议全体师生自觉树立诚信意识,维护校园清正廉明的育人氛围,遵守校规校纪,将廉政文化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全院师生进一步强化了以德立身、清正廉洁的意识,为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