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工作务虚会
  • 时间:2023-05-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5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401教室召开第一次工作务虚会,就学院发展的思考和展望的问题进行研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我院中层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坚主持。

本次工作务虚会的主题是:关于学院发展的思考和展望。与会领导和教师纷纷就学院发展的思考和展望进行研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党总支书记姚坚就提高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学生社区管理的问题,提出成立学生社区网格服务党小组,开展服务活动就提高学院工作的计划性、目的性,提出对学院每周工作实行工作计划列表公告制度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思政育人五个一工程

学生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林彦汝提出,要加强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同时搭建学院团辅工作室,通过工作室搭建师生深入交心的平台,逐渐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满足学生心理、生理的不同需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真正实现相伴成长,服务学生的学院理念。

姚坚书记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以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优质校建设为契机,尽早谋划,加强协调,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内向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以“啃硬骨头”的干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学院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务思想碰撞之“虚”,谋学院发展之“实”。希望全院师生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全力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向前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