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培训
  • 时间:2023-05-12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激发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对毕业生就业实现精准帮扶,保障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我院在艺术馆演播厅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软件产业人才基地主任于宪明教授主讲。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陈艺卓主持。

培训现场,于宪明教授以深圳企业为例,由浅入深的剖析了深圳的岗位需求,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实习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合理的利用就业资源,关注学校、老师发布的就业资讯,及早规划好毕业季的各项事宜。

本次毕业生学习和实习规划培训是我院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家“保就业、稳就业”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追踪学生就业数据,通过访企拓岗、校企共育、就业岗位推荐等活动促进学生就业,努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