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党员有约丨我院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
  • 时间:2023-05-17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新疆、西藏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5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有约”之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院长肖自乾副院长陈艺卓出席了会议。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净主持

会上谭净同志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在座的同学观看了我院最新建设成果的视频。随后,全体参会同学依次交流发言,从文化特色、生活习俗、在校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已在校学习生活中的收获,表达了对我院优良院风、教风和学风的充分认可对国家、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畅谈了各自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与会的领导、老师们也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杨照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学有所成,报效国家,为西部大开发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加强与新疆、西藏籍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主动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