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 时间:2023-05-19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5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并开展专题研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净主持。                             

会上,谭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并作了学习交流分享。她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对自己高标准要求,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力量。

梁新亮同志在会上也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强调,作为教师党员、支部委员,更应在各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强化自身能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我,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实现这一伟大梦想面前,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继续谦虚谨慎,并继续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