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何锦旭副校长参加我院党总支“跟着党史学校史”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 时间:2023-05-20
  •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于5月19日下午在学校校史馆开展了“跟着党史学校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学院院长王智忠、党总支书记李颖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中,何锦旭副校长还围绕“学党史,明校史,学思想,建新功”的主题为大家现场讲授党课。

党课中,何锦旭副校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号召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质量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习任务,以忠诚实干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何锦旭副校长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能脱离我党我国的历史规律,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他将党史发展脉络和我校发展沿革结合起来,在校史馆内边参观边讲述,为大家呈现了各个历史阶段在我校工作的前辈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壮大付出青春和汗水的现实写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细致地参观了校史馆,他们对我校第一任校长陈公培的生平事迹以及学校早期发展的历史沿革学习颇为认真,并通过对我校升格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发展规划、校友风采等方面的了解,深刻感受学校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可期的未来。今后学院还会将党史、校史的学习覆盖到全体师生,并通过党史校史,全面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成就感和历史责任感。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