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 时间:2023-05-20
  • 来源:后勤处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摸实情、找问题谋良策推动解决学校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学校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深入基层,实地走访学生宿舍、学校食堂、科技楼、充电桩施工现场民生服务保障阵地开展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詹少斌书记认真倾听学生意见建议,关注学生反馈学校食堂菜品质量切实解决校园舌尖安全突出矛盾聚焦师生日常饮水供应保障,要求学生宿舍区域、教学楼增设饮水供应设备,满足在校师生日常健康饮水需求,提升全体在校师生的幸福指数;强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是解决我校教职工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的实际需要,也是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倡导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要做到规范施工、消除隐患、安全运营,让广大教职工放心充电,安心用车。

调研期间,詹少斌书记对基层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大力推动服务育人;二是聚焦民生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有序推进整改完成;三是加强监管,规范过程化管理,切实解决工作薄弱环节和突出矛盾,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