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调研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 时间:2023-05-23
  •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5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到我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听取了我院现阶段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并与我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他指出,要对照配发的8种中央指定学习教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中,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相结合,在深学践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素质、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端正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切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聚焦助力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他强调,要加大力度开展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要有正视问题的态度和勇气,也要有解决问题的本领和行动,深入细致找问题、破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调研发现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找准问题症结,精准靶向治疗,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升,力求取得最大成效。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