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原文
  • 时间:2023-05-24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我院原文悟原理笃行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习。本次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12段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研究所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真学笃行,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问题导向抓调研,把调研成果梳理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提出整改举措,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学院副书记龚雪、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春霞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分管领域工作分享学习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做好调查研究的工作思路。通过集体研讨学习,起到了党总支部委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效果。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