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二:我院电子教研室开展说课交流活动
  • 时间:2023-05-25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全面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我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施方案”要求,我院电子教研室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实训楼205教室开展了说课交流活动,电子教研室主任潘云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在说课过程中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出发,对接行业、产业,立足职业岗位工作实际,以项目为载体,重构课程内容,以学生为中心,贯彻“教、学、做合一”的课程理念,体现知识、技能、职业素养要求。老师们对相应课程的教学方法及手段等提出自己的见解,互相分享了以往各自的教学经验,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