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调研实验实训场所
  • 时间:2023-05-26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6日上午,我院院长李维涛、副院长王平均一行走访、调研实训楼二楼、汽车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及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等教学场所,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对各实验实训场所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我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对所有实验实训场所进行走访,对用电及消防安全隐患一一进行排查,尤其是对汽车实验实训室的汽油、吊扇、发动机及举升机等进行重点检查,研判安全隐患。李院长要求实验实训室管理员一定要定期对重点设备、易燃耗材进行检查,并做好台账登记,发现安全隐患苗头及时处置,不能处置的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各实验实训室的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还调研了各实验实训室的运行情况,对学生的一些合理诉求现场办公解决。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