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 时间:2023-05-26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刘明鹏副书记首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学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并详细询问调研课题。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韬从总体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我院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工作的具体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随后,学院院长李维涛、副院长王平均副书记龚雪就教学能力提升、访企拓岗、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我为同学办实事”和“一站式”社区管理相结合开展的系列活动等情况,以及今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副书记一方面肯定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在理论学习方面再下功夫,理论学习时间要留足,问题研讨要结合实际;二是调查研究要深入,要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下功夫;三是主题教育要突出亮点;四是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使主题教育更有成效。

最后,我院王韬书记表态,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刘副书记调研指导意见进行整改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描二维码查看